close


2009.12.12  草蜢忘我演唱會-台灣站


金曲獎那天才得知草蜢除了頒獎還要表演,出場的剎那,簡直感動的要哭了~

媽呀,是草蜢耶,小學六年級思春瘋狂喜歡的香港歌手

還記得小學畢業旅行時帶著Tape Player在車上狂聽的限時專送ABC

當年(遠目)小虎隊/紅孩兒/郭富城/劉德華完全沒放在眼裡的說~~

歲月不饒人,小粉虱都變輕熟女惹,草蜢也從青春少年兄變成攜家帶眷好男人

金曲表演後大致猜得到草蜢應該有來台開唱的計劃;果然。。。

睽違20年的唯一一場,死忠粉虱搶票迅速,一萬多張門票搶光光

感謝支持好評再加場,可惜小粉虱沒預算,只能看一場,殘念~

八月買的票,硬熬了四個月才終於見到本尊;紅1C好讚,很近溜~

是說粵語歌唱太多,我都不熟捏~勉聽過梅姑和張國榮的各一首,其他就有聽沒懂.....

早期的熱門金曲一開口就引發我懷舊想拭淚的念頭,真的真的好懷念!


情人傑說,為了台灣歌迷,忘情森巴舞的舞步完全沒改,原汁原味

你的五吋高跟鞋羨煞台下穿三吋就會跌倒的女歌迷,有誰比你更嬈嬌~

蘇阿威,你太感性了,哭最多的就是你,有妻女果然淚線發達,邊哭邊講的香港國語很難懂;

還有那件全身80%縷空的貼身黑色舞台裝,很噴鼻血捏......

蔡阿智,本來覺得你服裝太過保守沒特色,沒想到最先脫的竟然就是你;

一頭柔順長髮真是亮麗,只有稻草頭的粉虱我本人看了超羨慕!



三個大男人被感動到哭紅雙眼唱不下去,嘜擱靠啊,秀秀~~

台下粉虱也哭成一堆~我後面的小姐只差沒有哭出聲而已XD

誰叫你們離開台灣這麼久,久到都快把你們忘記惹.......



我會永遠記住今天晚上你們帶給台灣歌迷的感動

今晚的萬人波浪舞很漂亮,慶幸我也參與其中

快閃台北的胖胖姐妹因為你們的第二次安可出場,差點趕不上火車


明年的25週年演唱會

請務必遵守約定,我會等你們

(顯示存錢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