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拖了兩星期的演唱會心得文

2009.12.05  五月天 DNA 無限放大版

時隔八年才回高雄舉辦個唱,五月天真的超屌(學周董),挑戰全台灣最大的場館也毫不畏懼,短短幾天把五萬多張票賣光光,叫某些連小巨蛋都塞不滿又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的歌手怎麼辦!!

耳聞五月天門票很難搶,我們很幸運的在開賣三天後輕輕鬆鬆買到最便宜的480;想說人家都親自到門口拜訪,怎麼能不捧個場;再者也想感受一下除了張阿妹以外,到底別人的場子會有多熱烈呢??

坐在浩大的主場館中,看著密密麻麻的人群逐漸將位子坐滿,好港動!從來不準時(?)的五月天準時(?)在八點鐘開唱,四個多小時下來,我好累喔~雖然很多歌都不熟沒辦法嗨得很完全,但偶爾有愛歌出現,咱老人家也是會大聲合唱的捏;是說張阿妹如果也這樣搞,狂嗨四小時之後,老娘恐怕得休息三天才能恢復氣吧XD

五月天的音樂,不必我錦上添花,天團地位不是浪得虛名;但你們把煙火搞得比世運還好是怎樣??叫花媽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對囉,講到花媽,雖然順了姑意(歌迷) 逆了嫂意(體萎會和附近居民),但妳真的比全國電子還要港心;明年高雄縣市合併的首次選擇,我一定投妳一票的啦(完全離題.....)


入場中


閃亮的藍海,現場看更美更感動!



PS.
五月天大概是全台灣唯一有代表色的歌手~~這種全場99.999%都拿同色螢光棒的場子不多見;小缺陷是極少數的紅綠色出來破梗;據某些狀況外的粉虱回應竟是:我拿紅色螢光棒,阿信才看得到我呀! 喵的咧~~妳今天是來看演唱會,還是來相親    乾脆脫光全身塗藍色螢光漆,老娘給妳打包票不只阿信,全台灣,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會注目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