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可愛的孩子  姑姑再等妳兩個月喔........ (顯示為打滾狀態)


我好喜歡這張,有種說不出來甜甜的Fu          哥,小孩長很快滴,再過幾年長大就不給抱了....



可愛至尊............吃草嗎???? 



哇!!!!下雪了......                    高雄姑姑還在穿短袖捏XD



前方有狀況,待我提錘上陣  



好厲害~~黃色小鴨將將好擋住重要部位 



大人閃開,讓小的來              幼兒圓桌會議ing                   光頭男:你看啥小...........朋友



筍絲社長巡田水 



右手抓米餅,左手青蛙壺,雙腳踩著今年最in混搭風襪子的無敵裝口愛至尊  



我....我.....我.......一定要摸到馬馬                   這馬兒真的好大隻喔!!!!



紅衣小師父躺在床上,手擺蓮花指、腳採蓮花步,啾~~~~~~竟會有什模樣的指示咧???


Apple好粗好粗........



標準的筍絲發蒙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呀~~給我抱高一點,小娘我可還沒看到咱家田水的盡頭!!!!



最後送上筍絲小師父伏地挺身200個不嫌多玉照一張,謝謝觀賞          滿分五燈獎!?





練肖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