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胖華快閃逛完南華夜市買鞋,再殺到裕誠路走完一趟,店家多如牛毛打不定主意吃什麼.....

啊....咖哩店,看它門口打布條說是鳳山票選某某比賽的優良店家,好像叫也竹(吧)

價位不高,口味不算差,什麼價位有什麼品質,不意外


我點的焗烤海鮮咖哩飯(可換麵),NT$95,新鮮蝦子、蛤蠣、花枝都是2塊,醬汁量剛剛好,上層的起司熱騰騰會牽絲,美賣呷喔!



胖華點的酥炸雞排咖哩飯(可換麵),NT$75,雞肉頗厚也很嫩,可惜麵衣太鹹,殘念!



無肉不歡的本人加點炸豬排,NT$40,口感同雞排;不懂老闆為什麼把調味重點放在麵衣,真的有夠鹹><;;;
各自點了每杯只要10元的味噌湯,豆腐塊頗多,我蠻喜歡的但是胖華不愛



年老胃衰的姐妹倆活該以為胃袋還年輕,都吃撐到喉嚨惹.....

咖哩店斜對面是高雄超有名的品元冰店,客人爆多;本人不耐等也不喜歡湊熱鬧,季節限定的超便宜又大碗芒果冰也已經停賣,明年請早,嗚嗚~

品元吃不到,改去胖胖姐妹花沒去過的仙拚仙,喔不,是鮮芋仙.......剛剛還在說點太多菜吃不完,偏偏對該冰店的認識度是零,就這樣又各自點了仙草2號芋頭豆花

拿著叫號用的BB扣自助端回餐點。哇哩咧,沒人跟我說他們家的冰都這麼大碗啊啊啊啊啊........胖華點的仙草2號配料甜到唉爸叫母,幸好有底層的無糖仙草挫冰中和甜度(我好愛他們家這款仙草挫冰喔~~);我點的芋頭豆花,豆花表現不錯,芋頭則是不夠軟爛很難吞下肚;轉頭看別桌幾乎都是兩人1碗或三人2碗,就我們2個阿呆幫店家衝業績,啊嗚~~

三民商圈是新興的餐飲業一級戰場,光是裕誠路兩邊含週邊巷道的店家就多到無法選擇;高雄市政府把裕誠路改得很美,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找餐廳碰運氣,車停遠點無妨,吃飽順便散步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