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個月。長出哈麥二齒的口愛筍絲又來惹  


轉啊轉啊口愛小筍絲。為什麼妳的床看起來總是那麼蘇湖



讓小小孩自己進食簡直是大人的噩夢,呃啊



吃飽口渴討水喝。粗魯、心急、不擇手段.....遺傳誰??  姑姑嗎........(驚)



我媽說我這個頗屎很難拍到,大家要看清楚喔,我飛~~~



喔摸喔摸~~這麼可愛是有沒有天理???



哭哭是小小孩去給醫生看的時侯必做之重要大事 



餵食秀(一) 小孩兒用的餐具總是多彩多姿



餵食秀(二) 信手捻來的都往嘴裡塞就是了XD



餵食秀(三)   有沒有這麼餓??那是妳的腳啊孩子........


餵食秀(四)無敵筍絲竟也遭遇強敵????    妥媽妥       媽.....把這拿走拜託!!!!!!



餵食秀(五)   看起來像沒熟其實已經熟的玉米     爸,分我一口吧!!!



我和我親愛的父母大人  誰在拍照???是龜姑姑嗎??? (挖鼻孔)



喲厚~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偽少林寺小蘇護  釋。小。璦  

PS.阿爸阿木說現在剃光光比較涼快,等到長長的時侯剛好可以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