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玉清的演唱會門票向來一票難求

今年受大環境衝擊,雖然小小影響票房

但小哥說高雄鄉親對他最好

兩場門票很快就賣光還加開一場



早在一個多月前買好門票

也有心裡準備場子不會太High

但沒辦法

小哥的演唱會是我這輩子必看演唱會名單之一



小哥的歌迷果然如江湖所言

高雄的阿姨、叔叔、伯伯、嬸嬸、爺爺、奶奶

都在今晚出沒文化中心

好大的陣仗

我和阿華像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滿場長輩讓我們無法盡情作亂

不能像看阿妹一樣大吼大叫

年代久遠的曲目更沒辦法讓人起立狂跳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平靜的演唱會吧,噗~



其實會想看小哥演唱會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就是    
聽小哥講笑話......

我不是小哥的死忠歌迷

卻超愛他每次在節目開黃腔

不帶髒字還能惹得觀眾哈哈大笑


他自嘲

一個長得斯斯文文乾乾淨淨的人

怎麼開口都講些有的沒的



演唱會有90%曲目我不熟

畢竟不是我的年代

但小哥的完美唱腔讓我們驚呼連連

歌聲簡直比CD更CD,找不到一絲缺點

除了唱菊花台的時侯忘詞還重來之外
驚~小哥說不可以爆他料!!!


三小時的節目扣除中場休息15分鐘

小哥沒有花太多時間講話

最多只跟大家介紹曲目的分類
華爾滋,倫巴,探戈,恰恰...

歌曲中間穿插兩位專業國標舞者的表演

耳裡聽著小哥優美的歌聲

眼裡看著舞者憾人的舞姿

果真是全方位的滿足

尤其最後女舞者穿著一席紅色短舞衣出場時

叔叔伯伯們頓時從昏昏欲睡中驚醒

拗嗚~~ 



雖然小哥沒講太多笑話有點小失望

但最後來了段模仿秀
周華健,蔡琴,劉文正,鳳飛飛..

超傳神、超好笑

害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以後小哥再來開演唱會

可以請長輩們去看

透過小哥的歌聲回味屬於那個年代的記憶

不失為父親節、母親節或長輩生日時的好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