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四個月,張天后回來囉

為了張天后,短短2週內再衝台北,肉體很累,但心靈很滿足。

安可第一場選擇紫1C看台
NT$3500,很近但很斜,要側身才不會脖子酸XD

距離開唱不到半小時,整顆蛋還空空的;幸好只比預定晚十分鐘開唱




坐在我前排的正妹回頭跟朋友聊天  張鈞甯 人正真好,連聊天中不時露出的雪白貝齒都美;本人臉超小,淡粧下的膚質也超細嫩,還沒看過生人之前,我總以為她的臉蛋只是普通size,粧容也不過是軟體修圖罷了,但現在只能說:電視鏡頭對藝人是殘忍的XD



燈光暗下來,興奮的歌迷忍不住開始譟動
~~ 激情過後順序全部亂湊,以下不是現場演唱流程 ~~

舞台的白色塔柱緩緩開啟,
獅子天后出場永遠的快樂正式引爆全場尖叫,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喉嚨已經出現刺痛感,原來潛意識裡有種想要抒發這陣子不滿情緒的Fu啊

咱們張天后太會唱,每首歌都是最愛,每首歌都想聽,偏偏演唱會只有三小時,遺珠實在太多,只好留著去KTV自己點來唱到爽

很多人都說張小姐歌喉不行了,切~沒聽過張天后現場的請閉嘴!


自己先激發歌迷熱情,唱完之後又一副驚驚的樣子拍著胸脯說被歌迷的high勁兒嚇到,妳這可愛的傢伙  妹說今天要忍住情緒,如果看她緊握拳頭,表示她又激動了。


快歌引出激情,慢歌引出眼淚,妹啊,妳怎麼這麼棒!


第一次,聽她唱記得我哭了;怎知眼淚還沒擦,又被大家好,我是張惠妹的開場白給弄笑了


安可場本來沒有特別來賓,但搞笑天后張小姐還是弄了兩位出來 →

小姐   誰愛我 蘭朵小姐  
日文單曲

張天后一人分飾三角玩得很開心,也把台下歌迷逗得哈哈大笑;連阿密特都搬出來演,她認真的說有邀請阿密特,但阿密特現在忙著錄音不能來,還說阿密特不喜歡見媒體,更指著歌迷說:『她也不喜歡你們』,真是笑死我了! 


阿妹跟樂團老師的吉他show,感應、HIGH HIGH HIGH、BAD BOY、了不起,全場歌迷幾乎就要把蛋頂給掀了。


我要快樂跟大家一起合唱,超感動。阿妹說要在台上換裝,招來四名猛男阿豆啊舞者幫她把風,光頭的黑人舞者趁空檔來段RAP,還小唱一句我要快樂;妹說,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問光頭有沒有學新歌,光頭都說有,但每次卻只會唱『我要快樂』四個字,整個很無言。


人質、原來你什麼都不要、聽海、我無所謂、剪愛、我恨我愛你、藍天、別在傷口撒鹽,不只阿妹激動落淚,想必也讓台下歌迷哭成一團吧


阿妹唱完如果你也聽說,為了效果走上台階,結果白色長裙卻硬生生被卡住,急得她坐在台階上大喊:『趕快來救我啦!』;原本以為她在做梗,台下歌迷全部只顧著笑,阿妹忍不住裝可愛罵:『你們很沒良心耶,我都卡住下不來了,你們還一直笑。』 厚,妳怎麼可以那模可愛啦


我很愛聽阿妹唱其他歌手的作品 → 愛愛愛 方大同、小情歌 蘇打綠、愛情轉移 陳奕迅、安靜 周杰倫,她還把二姐江蕙的不想伊改成搖滾版咧;四位原唱男歌手個人特色強烈,可阿妹就是有辦法把每首歌唱出屬於她的味道;雖然阿妹台語很破,唱台語歌卻別有滋味,不愧是天后


原來在串場表演中帶頭唱歌的原住民大哥叫做盧皆興啊,我還以為是阿妹的某個親戚(大誤)


一連串high歌 愛什麼希罕、不顧一切、ARE YOU READY 真的讓大家狂叫狂跳到失聲沒力,妹笑說情緒的反差太大,如果太常開演唱會的話很容易精神分裂 妳剛剛介紹卡小姐/杜小姐/阿密特的時侯就已經分裂了啦(指)


薇多利雅的秘密跟男舞者在床上的性感演出真是讓男生女生都鼻血直噴啊啊啊;當阿妹唱之前,大喊著:『這首歌獻給我最愛的同志朋友們』,坐我旁邊那位本來很想踢死他文靜的大帥哥突然激動大叫    原來...... 幹嘛醬,要就整場high咩,幹嘛等這句話出來才這麼激動    夏天的浪花重點在要懂得接『嗚嗚』,嘿嘿,這段可是全場都完美配合呢。


最後站在高崗上,這次阿妹也玩登高一呼的橋段,唱著『在高崗....在高崗....』,邊唱邊升高也邊挑動現場情緒,全場尖叫破錶,接著就是金色獅頭大布幕落下來,超壯觀!


全場歌迷的連續安可把阿妹再度叫喚出場;這次在舞台上多一道高台,阿妹站在台上唱著卑南族的不知名古調,雖然聽不懂她唱什麼,但曲調聽起來莊嚴又舒服,阿妹的歌聲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讓每個人心碎、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妹說這是她最想對歌迷說的話,醬貼心啊)連續的抒情主打讓愛哭包在高台上哭哭,一邊怕高還一邊耍任性怪工作人員升這麼高她要怎麼拿衛生紙擦鼻涕。(笑)


古調唱畢,阿妹跟歌迷撒嬌說她想躺在地上唱  ,然後又試圖把場外發的《我要我們的DVD/支持張惠妹》黃色布條當成髮帶綁在頭上,卻被歌迷嫌她瀏海擋住字;接著耍寶想把自己的頭當禮物綁,真的超可愛;後來還是選擇當領巾綁在脖子上比較好看,哈~~ 其實後來阿妹有試圖把布條綁在小白上面,可惜要唱歌又要講話,沒成功只好綁手上。


阿妹看到連工作人員手上也綁著黃色布條,很感性的提到DVD發行受阻這件事,隱約覺得她很遺憾但不想掃大家的興,乾脆搞笑安慰大家,沒有DVD看,大不了她天天唱現場嘛 最好是啦~~,但她還是透露事情應該會有轉機,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好不容易哭完,也小心翼翼的下了高台,接著又用牽手、姐妹讓大家精神分裂成high咖;唱姐妹時一一介紹合音老師、樂手和舞者,規定每個人都要唱一句『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唱最好的是合音老師不稀奇,樂手們每個都有特色才是真正厲害。


最後最後最後的重頭戲:環繞全場的馬蹄型天橋降下來了。超High的我要飛、三天三夜,舞者沿途撒出小禮物,再加上阿妹繞場一周,讓後面和樓上的歌迷們都能近距離看到她,當場讓小巨蛋再次陷入瘋狂狀態。


跑完天橋的阿妹帶領著舞者和工作人員大謝幕,大家實在都捨不得結束離開呀!

是說,明天我還要來耶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