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病發作時間太久

時隔兩週又被痴呆症上身

剖開腦袋也不知道記憶退化到哪一區XD

無從查起

主人隨便寫寫,客人隨便看看

認真的人就輸了(指)



2009.03.14   07:00 《出師不利》

高捷不是我要講,哪有下一班車要等15分鐘,走路都到高鐵站啦。

高鐵人潮多到誇張,排隊買票又花不少時間,沒搭上預定的八點班次,這下11點肯定到不了TICC



2009.03.14   11:00 《我迷路了》

北捷路線複雜、人多如蟻,找路居然也變成一種美感。

北市府郝伯伯的兒子辦越野飆腳踏車活動,觀光客模式啟動,明明已經遲到還一直走走停停拍拍,只能說台北不是我的家,TICC在哪裡啊???

喔摸~~~台北101簡直是南部庄腳俗的新大陸,它在我眼前耶



2009.03.14   12:00 《苦力作業》

多虧道路封閉,只在原地繞圈圈幾分鐘,電話導航再加上老娘厚著臉皮抓警衛問TICC到底在哪裡????

終於抵達目的地,PING,阿妞哈塞喲 and 哈幾咩媽係逮!!!

來到地下1樓工作室,哇~場地全天不限時供應,冷氣、電力通通有,TICC蔡小姐 & 地下室工程人員就感心機芭全通不知道死哪去


辛苦的早班人員開心聊天手也沒停過,老娘手粗又殘,綁個氣球多次失敗,想回去砍掉重練。


2009.03.14   18:50 《急急忙忙》

TICC大廳被橙色入侵!!!

老娘為了接人樓上樓下跑到鐵腿,平常有沒有這麼勤勞啊?

跟鶯姐相認了~~打從在地下室就覺得鶯姐面熟,殘腦一直到下午才熊熊想起,原來是10週年在韓國場子排隊時遇上的嘛!!!鶯姐好熱情,抱抱我會害羞

接近入場時間大家跑得差不多,有人才剛趕到,可憐我還邊發氣球,順便撿乾淨在大廳不小心爆破的氣球皮;是說某後援會→都幾歲還這麼沒公德心,垃圾留在椅子上叫誰幫妳撿?老娘只好當part time清潔工收拾、桌椅擺回原位。因為我怕被別人誤會



2009.03.14   19:10 《生人現身》

都七點了我還在門外排隊~又沒檢查包包是在慢心酸的喔?

申宅很有心,雖說是FM,也足足唱了六首歌。

Love Actually(開場,安可)、Awaken、相同想法、為何打電話來、因為是妳(以上不照順序)

搞個三千人玩圈叉遊戲會不會太大手筆? 以下問答不照順序

= = = = = = = = = = = = 

申宅說自己身材不夠sexy,叫做可愛(誤)

申宅說自己喜歡搞笑勝過演戲(你真的會搞笑?)

申宅說為了砍掉玩不死的歌迷,只好違心說他喜歡爸爸(幹,中箭落馬)

申宅說他從小的志願是當總統(下輩子再說吧,孩子)

申宅說自己的小孩如果有本事,願意支持他當藝人(生了再說唄)

申宅說10年歌手生涯,累歸累,但沒想過退出歌壇(唱歌比較好賺?)

申宅說他不是因為Jin才隱藏自己的舞蹈實力(被拱跳fighting舞,還摸屁股咧)

申宅說如果不當歌手,應該只會是平凡人而不是太極拳教練(腰不好就別勉強)

申宅說他當了不只1次的班長和副班長(乖孩子)

申宅到底還說了什麼,殘腦已經不復記憶,咪安!

最後2位倖存的歌迷上台跟申宅合照,立可拍還順便簽名,有沒有這麼幸運蛤!

申宅頂著腰疼還做了6個蛋糕(love letter*3   beautiful girl*3),外加簽名卡片+抱抱,花3萬2都值得呀!!

另外三個keep leaves也拿到簽名CD+抱抱。怎麼我手氣那麼背?

吳主持粉搞笑,要剩下的2994個歌迷拿號碼牌,每週50名領蛋糕,還請4F明年再來(大笑)

申宅手藝不佳愛牽拖→『料理的味道比較重要』唉一咕呀,你再說我都會背啦!!!

安可喊很久才出來的申宅,應該很開心大家沒有唱完就閃人。

給你今天的表現掌聲鼓勵鼓勵


2009.03.14   21:00 《FM表現》

翻譯他媽的超級爛,中文請回去砍掉重練,謝謝

吳主持還OK,硬拗到我覺得申宅有想要翻臉的Fu

申宅有求必應,再加100分    滿分8500 謝謝


某團體的活動2266,簡直笑炸我!

扇子沒啥人拿;那個粉紅色紙排莎郎嘿也沒見個鬼;間奏喊新黑松勉強過關;是說彩帶請找臂力好的人丟,不要隨便暗算歌迷;誰教妳韓文字的辨識方法是看○○??顯然韓文沒學好,請回去砍掉重練。


2009.03.14   21:20 《下次再見》

散場了,大廳依舊擠滿人潮,敘舊的和熱情未退的。

跟可愛的PING和黛比,三人擁抱互道再見,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妳們

回程路上人人手上都是橘色氣球,媽的我超感動!

回高雄的火車上,巧遇隔壁3個也要回高雄的女生,阿妞

北捷路線複雜、人多如蟻,找路居然也變成一種美感。北市府郝伯伯的兒子辦越野飆腳踏車活動,觀光客模式啟動,明明已經遲到還一直走走停停拍拍,只能說台北不是我的家,TICC在哪裡啊???喔摸~~~台北101簡直是南部庄腳俗的新大陸,它在我眼前耶 多虧道路封閉,只在原地繞圈圈幾分鐘,電話導航再加上老娘厚著臉皮抓警衛問TICC到底在哪裡????終於抵達目的地,PING,阿妞哈塞喲 and 哈幾咩媽係逮!!!來到地下1樓工作室,哇~場地全天不限時供應,冷氣、電力通通有,,辛苦的早班人員開心聊天手也沒停過,老娘手粗又殘,綁個氣球多次失敗,想回去砍掉重練。TICC大廳被橙色入侵!!!老娘為了接人樓上樓下跑到鐵腿,平常有沒有這麼勤勞啊?跟鶯姐相認了~~打從在地下室就覺得鶯姐面熟,殘腦一直到下午才熊熊想起,原來是10週年在韓國場子排隊時遇上的嘛!!!鶯姐好熱情,抱抱我會害羞 接近入場時間大家跑得差不多,有人才剛趕到,可憐我還邊發氣球,順便撿乾淨在大廳不小心爆破的氣球皮;是說某後援會→都幾歲還這麼沒公德心,垃圾留在椅子上叫誰幫妳撿?老娘只好當part time清潔工收拾、桌椅擺回原位。因為我怕被別人誤會 都七點了我還在門外排隊~又沒檢查包包是在慢心酸的喔?申宅很有心,雖說是FM,也足足唱了六首歌。Love Actually(開場,安可)、Awaken、相同想法、為何打電話來、因為是妳搞個三千人玩圈叉遊戲會不會太大手筆? = = = = = = = = = = = = 申宅說自己身材不夠sexy,叫做可愛申宅說自己喜歡搞笑勝過演戲申宅說為了砍掉玩不死的歌迷,只好違心說他喜歡爸爸申宅說他從小的志願是當總統申宅說自己的小孩如果有本事,願意支持他當藝人申宅說10年歌手生涯,累歸累,但沒想過退出歌壇申宅說他不是因為Jin才隱藏自己的舞蹈實力申宅說如果不當歌手,應該只會是平凡人而不是太極拳教練申宅說他當了不只1次的班長和副班長申宅到底還說了什麼,殘腦已經不復記憶,咪安!最後2位倖存的歌迷上台跟申宅合照,立可拍還順便簽名,有沒有這麼幸運蛤!申宅頂著腰疼還做了6個蛋糕(love letter*3   beautiful girl*3),外加簽名卡片+抱抱,花3萬2都值得呀!!另外三個keep leaves也拿到簽名CD+抱抱。吳主持粉搞笑,要剩下的2994個歌迷拿號碼牌,每週50名領蛋糕,還請4F明年再來申宅手藝不佳愛牽拖→,,你再說我都會背啦!!!安可喊很久才出來的申宅,應該很開心大家沒有唱完就閃人。給你今天的表現掌聲鼓勵鼓勵 翻譯他媽的超級爛,中文請回去砍掉重練,謝謝吳主持還OK,硬拗到我覺得申宅有想要翻臉的Fu申宅有求必應,再加100分    某團體的活動2266,簡直笑炸我!扇子沒啥人拿;那個粉紅色紙排莎郎嘿也沒見個鬼;間奏喊新黑松勉強過關;是說彩帶請找臂力好的人丟,不要隨便暗算歌迷;誰教妳韓文字的辨識方法是看○○??顯然韓文沒學好,請回去砍掉重練。散場了,大廳依舊擠滿人潮,敘舊的和熱情未退的。跟可愛的PING和黛比,三人擁抱互道再見,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妳們回程路上人人手上都是橘色氣球,媽的我超感動!回高雄的火車上,巧遇隔壁3個也要回高雄的女生,阿妞

 


上面那堆字是怎麼回事啊,無名小站

砍也砍不掉,比小強還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