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2/14吃情人節大餐
我們2/14一堆人在吵死人的餐廳吃異國大餐


老闆很阿莎力
每個人有1500的扣達可以吃尾牙
台北公司的同事們選擇吃到吐的自助式餐廳
高雄公司的同事們則是到了尾牙前1個小時還橋不定地點
JOYCE只好身先士卒....落跑去佔位子



冒煙的那個喬
很奇怪...這個集團的連鎖店死都不給訂位耶
哪有那麼剛好3家餐廳全都訂位額滿只能現場等位
金價係..........

好啦~~最好是你生意有好到落A還



6點20分飛摩托車抵達門口
哇塞~~車不是普通多!
好不容易把機車塞進樹堆旁邊
進到店裡....很正的帶位美眉~

妹:您好,請問幾位??
我:10位(明明就沒有那麼多人...)
妹:(對著耳麥嘰嘰咕咕...)
我:(沒事閒晃,對著玻璃櫃的草莓塔流口水...)
妹:小姐這裡請!!
我:(哇...這麼快就有位子!!)

換一位型男帶位~

我哩咧....我是說10個人...不是20個人耶
這位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點..這樣我們不好意思啦


時隔太久再寫...對老人家不好...都忘光了...自己去相簿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