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是收藏最多的人,不過這也夠多了吧!!

每個都不偏心,只要是神話成員的唱片,一個都沒少

wuli大叔死都不肯出solo
...朴前進的solo都出來了耶




拜網路下載之賜,已經很少敗家買CD

可是為了這6個孩子,可是花了不少"4個孩子"

↓ 神話專用Kitty盒



SHINHWA

成了阿妹之外

唯一讓我掏腰包買唱片的歌手

還破了自己的記錄......3張!!!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從沒想過還有這般的衝動和衝勁,完全不輸十年前的自己
(無照騎機車,還很囂張的從楠梓騎到小港機場送球星)

只可惜台灣到韓國,並不是隨心所欲、想去就去的距離

是要怪我錢賺得不夠多呢

還是怪我沒有跟小叮噹做好朋友,所以借不到任意門

不然憑著這股力量

韓國早應該是我第二個家了.......哈


唉喲~不要說我老大不小了還瘋偶像

人家師奶和貴婦還不照樣迷戀裴勇俊和言承旭

為什麼我不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還沒過三十耶(明明四捨五入就過了還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