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化粧,快三十歲的女人,化粧技巧比國中美眉還差,羞死人了~

上班不化粧,沒人化,我化了會變異類,頻頻招至無聊人士問:喲~談戀愛啊!心情好啊!
。。。等等以上無聊至極的問題。。。

上課不化粧,沒人化,我化了會變異類,頻頻招至無聊同學問:喂~妳在哪裡上班?還是等一下下課要去哪裡鬼混?
。。。等等以上缺德至極的問題。。。

出門不化粧,有人化,我化了會變異類,頻頻招至無聊路人瞧~看三小,沒看過美女喔!啃.......
。。。等等以上我會出口的髒話。。。

怎麼會這樣?要問誰?誰可以回答我?誰可以教教我?

哈~少了化學藥品的荼毒,至少我看起來不像三十歲!

很屌嗎?我也不曉得~靠近一點,你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我就給你巴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